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护理系党支部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会

作者: 时间:2021-12-01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月30日上午,护理系党支部在端州校区综合楼三楼会议室组织并开展专题学习会。护理系党支部党员教师以及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黄文专副书记主持。

黄文专副书记指出,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伟大意义和伟大经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牢记初心使命,强化担当作为,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贡献。

黄文专副书记强调: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将以伟大建党精神为指引,学好党史、用好党史,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引导学生结合专业学习奉献自己青春力量。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指示要求,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和责任,加强和改进学校思想政治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进一步推进“课程思政”建设,把思想政治教育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

黄副书记最后强调,我们必须要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融汇贯通,结合工作实际,强化宣传,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加强研究,深学、勤思、善用,将理论深入运用到指导实践当中来。

B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