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2019级护理系中职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 时间:2019-09-04 点击数:

秋高气爽,又是一年迎新时,2019年831日,护理系喜迎2019中职新生入学报到,来自1100余名新生齐聚护理系中职大家庭,开始新的学习生活,开启新的人生征程。报到现场学校李力强校长、党委副书记陈彤、张明副校长、李庆奇副校长、鼎湖综合办谭雄斯主任、团委廖书记、护理系陈方军主任以及黄文专副书记亲赴现场,检查指导迎新工作,并看望新生及工作人员。

早上730端州和鼎湖校区迎新现场工作早已布置,相关部门的迎新工作人员也已各就各位,2019级新生陆续到来,在迎新老师和学生志愿者的引导下,井然有序的办理报到手续。热心的志愿者们统一着装、佩戴工作牌,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认真的工作态度带领新生和家长领取报到须知辅导员见面。护理系黄文专副书记特别关心新生,除了到新生咨询处亲自了解学生注册、入住情况,与家长进行亲切交流,还耐心为学生亲自解决疑惑,让学生以及学生家长都感受到了医专温暖的人文情怀,让新生在陌生的学校里也有一丝温暖流入心中。为保证指引新生填写个人信息、办理宿舍入住手续以及新生家长了解学习情况,迎新现场还设立了现场咨询点和专业咨询组,为新生和家长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报到结束后,新生们将开始新生入学教育,92日至96日将进行国防教育和军训生活。站在新的起点上,新生们自信、勇敢地开启新征程,健康快乐的成长成才,谱写出人生精彩新篇章。



党委副书记陈彤、谭雄斯主任、黄文专书记现场作迎新工作指示


FD4DD

新生报到现场(鼎湖校区)


新生报到现场(端州校区)


迎新志愿者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