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护理专业中高职贯通信息化课程建设研讨会在珠海卫校顺利召开

作者: 时间:2018-12-07 点击数:

 

根据《关于开展2018年职业院校中高职贯通培养三二分段试点工作的通知》(粤教职函[2018] 68号)精神,2018年中高职贯通培养三二分段试点班已正式启动。为了更好地开展教学工作,保证各校之间教学质量的同质性,2018年11月22日在珠海市卫生学校召开了中高职贯通信息化课程建设研讨会。会议由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副校长张少华主持,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李力强校长、教务处处长刘其礼、副处长植瑞东、护理系主任陈晓霞、珠海市卫生学校邓婵校长及相关院校校领导、教务部门负责人、各课程负责人参加了本次课程建设研讨会。

会上,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李力强校长指出,希望各相关学校思想上要重视此课程建设,积极响应国家教育部的改革;努力提高教师的学业及业务水平,对自己要有更高一层次的要求;严谨、认真组织好各个环节,尽量避免疏漏;确保高质量完成,培养具有大医精诚、仁爱之心的护理人员。张少华副校长指出了此次会议的目的、方向,详细布置了日后的工作安排。护理系主任陈晓霞就项目开展阐述了详细的计划,教育信息中心冯凯老师解说了信息化建设标准。

最后,张少华副校长对此次课程建设研讨会做出了总结,本次研讨会与各学校作了充分有效的沟通和对接,提出了非常好的思路和建议,为该项工作的后续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中高职贯通培养工作推向一个新的高度,为完善我国职业教育体系探索出一条新路径。

 

召开中高职贯通课程建设会议

李力强校长发言

张少华副校长介绍教学改革思路

护理系陈晓霞主任介绍项目计划

冯凯老师介绍信息化建设标准

相关院校领导、课程负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