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巡查2017级现代学徒制教学情况

作者: 时间:2018-11-09 点击数:

2018年11月7日,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张少华副校长、教务处处长刘其礼、护理系主任陈晓霞、现代学徒制专业负责人田京京、护理系教务员等一行六人,到广东省工人医院巡查2017级现代学徒制教学情况,并与广东黄埔卫生职业技术学校副校长、广东省工人医院护理部主任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张少华副校长询问2017级现代学徒制在院工作的情况,分析了现在毕业生的情况及现代学徒制教学模式的现状,提出学校积极探索实施现代学徒制,以课程为纽带,充分发挥学校、医院各自的优势,将教、学、做融为一体,实现了理论和实践的有机结合。

广东省工人医院护理部汇报了这一年来现代学徒制的学生教学及工作情况,我校检查了学生在岗的各种教学文件及资料,并对下一步的工作开展提出来具体要求及指导,确保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的质量。

张少华副校长等与广东省工人医院的老师进行交流

张少华副校长发表讲话

教务处刘其礼处长等与现代学徒制学生进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