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金秋九月,喜迎新生---记护理系迎接2018级新生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作者: 时间:2018-09-12 点击数:

  

在硕果累累的金秋时节,伴着纤云翩翩,伴着枫红菊香,2018级新生们怀揣着无限的憧憬,来到了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他们的到来,犹如徐徐清风,让学校更加清新宜人,璀璨多姿。为了更好的配合学校做好迎接2018级新生的工作,201898日至9日连续两天护理系在鼎湖及端州两个校区有序地开展了一系列迎新工作。学校校长李力强、党委副书记陈彤、副校长张明、李小兰处长、覃瑜林处长、廖明生书记、陈晓霞主任以及黄文专副书记莅临迎新现场指导工作,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为迎新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厚实的基础。

在为期两天的迎新工作中,由黄文专副书记带领的护理系辅导员以及专业老师在现场进行专业指导,他们专业性的解答为家长和新生最大限度的减少了不必要的麻烦,以及学生会、团委干事们的积极工作,使得本次迎新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尽管天气有些许热,但是丝毫没有影响大家迎接新生的热情。不管是各位校领导们,还是各位辅导员们,他们亲力亲为的工作态度为学子们树立了良好的榜样。在老师们的指导下,护理系团委,学生会各部门的学长学姐们以热情的态度、周到的服务去迎接新生,耐心地与家长们沟通,带领新生们完成报名登记、行李的搬放及军训服的购买等等新生报到的所有必须程序。

领导和学长学姐们热情的态度、合理有序的安排,给家长和新生留下来深刻而美好的印象,让他们感受到了肇医这个大家庭的温馨。我们衷心希望所有新生都能够以饱满的热情投身于新的学习和生活中去,尽情在校园里绽放自己的青春,演绎成一首华丽的青春舞曲。我们的母校也因此而呈现出新的精神风貌。

李力强校长亲临迎新现场指导工作

学校领导亲临迎新现场指导工作

陈晓霞主任现场做专业指导

辅导员与学生干部合照

黄文专副书记指导辅导员工作

陈彤副书记与在场工作人员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