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护理系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前教学会议

作者: 时间:2018-09-06 点击数:

8月31日,护理系在教学楼合二课室开学前教学工作会议,汇报假期工作进展,协调安排各项开学前教学工作。会议由护理系主任陈晓霞主持,护理系全体教师、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护理系主任陈晓霞总结了暑假期间教师医教结合工作、实验室改造情况和新学期教学准备情况。陈主任还对新学期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开学初各位教师要明确教学任务、清楚上课的时间、地点,避免教学事故的发生;二是课程组要切实做好教学计划的研讨工作,提升内涵建设,进一步推动护理系发展;三是各教研室做好课程建设和科研项目的建设;四是做好常规工作,将人文教育、学生管理、教学工作、创新创业、科研工作有机结合起来,转变思维,切实行动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合力营造良好的开学氛围,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认真的工作态度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25BE8

                                               护理系主任陈晓霞主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