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护理系举行2012年护士节晚会暨授帽仪式

作者: 时间:2012-04-19 点击数:

2012年4月13日晚,端州校区生活楼3楼大厅灯火辉煌,气氛热烈,来自肇庆市各大医院的护理前辈们、肇庆医专护理系全体教师及学生齐聚一堂,参加“肇庆医专5.12护士节晚会暨授帽仪式”。

护理系陈晓霞主任、段文彪副主任亲临现场指导,整个授帽仪式简朴而庄严,在护理系陈玉芳老师的主持下,护理系10级的1012名护生依次缓步走上舞台,接受护理前辈的授帽。护理前辈为护生们戴上圣洁的燕帽,护生接过前辈手中的蜡烛,站在南丁格尔像前庄严宣誓。

授帽仪式上,单扩平老师代表护理前辈对参加授帽的全体护生提出了殷切希望,她鼓励同学们要努力学习,苦练内功,为成为一名合格的护士作好准备,用“爱心、耐心、细心、责任心”去关爱生命、关爱病人、关爱健康,为人民群众的健康贡献自己的力量。

授帽仪式结束后,进行了多姿多彩的文艺表演,节目展现了护生青春昂扬的姿态和积极向上的风采。晚会在大合唱《明天会更好》的美妙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clip_image001

授帽开幕仪式

clip_image002

护理系陈玉芳老师主持授帽仪式

clip_image003

护理前辈们为护生授帽

clip_image004

护生接过前辈手中的蜡烛

clip_image005

单扩平老师做专题发言

clip_image006

全体护生庄严宣誓

clip_image007

护理前辈在授帽仪式上合影

clip_image008

学生文艺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