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护理系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党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12-12-06 点击数:

2012年12月5日下午,在端州校区综合楼三楼会议室,护理系组织集中全体党员召开学习十八大专题会议,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领会报告精神。学校党委书记孔德扬、党委副书记陈彤亲赴学习会现场,参加护理系的学习活动,并就系部层面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了重要讲话,使整个学习活动气氛热烈、内容充实,护理全体党员过一次深刻的组织生活会。

护理系专职党支部副书记段文彪主持会议,孔德阳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十八大报告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宏伟目标,具有重大战略意义,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宣传贯彻好党的十八大精神,同时要与系部发展的实际情况紧密结合、与教学育人工作相结合、与学习历练党性修养相结合,在实践中贯彻十八大精神。陈彤副书记高度评价了护理系党建工作,并对今后系部党建工作做了重要指示。护理系陈小霞主任就十八大报告进行了解读。段文彪副书记向大会通报了开学以来护理系党建工作情况、学生党支部张秀丽书记介绍了学生党支部近期工作,会上还对一名教师建党对象发展为预备党员进行了表决。

通过学习,护理系全体党员员进一步加深了对十八大重要精神的理解与认识,并表示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学习贯彻十八大会议精神落实和渗透在个人和各岗位的具体实践当中,为教书育人,为学校发展建设努力工作,在实际工作岗位上践行党的十八大精神。

clip_image001

孔德扬书记在学习会上作重要讲话

clip_image002

陈彤副书记对支部党建工作作重要指示

clip_image003

护理系段文彪副书记主持会议并总结系部党建工作

clip_image004

陈晓霞主任解读十八大报告精神

clip_image005

学生党支部书记张秀丽汇报学生支部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