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护理系召开2011-2012学年第二学期教学质评学生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2-06-12 点击数:

6月6日、7日,护理系分别在鼎湖校区、端州校区组织学生座谈会,开展学期教学质量评价活动。10级及11级各班班长与学委约60余名学生代表对本学期教师教学情况进行评教,科研处、基础部、护理系、总务处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及老师参加了座谈会。按照评教程序,各班会前充分征集了同学们的意见,并进行总结整理,对教师的教学情况进行客观公正评价,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或建议。整个座谈会气氛轻松而热烈,同学们认真反馈了在学习中遇到的困难与困惑。与会有关负责人及老师们认真倾听,仔细记录,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部分问题做出现场解答。

从学生反馈的信息来看,我系教学与管理工作目前总体情况良好。学生学习气氛浓厚、求知欲强、对专业课学习比较重视;教师教学热情较高,态度端正,教学准备充分,教学内容充实,教学方法得当,能够运多种教学手段,理论联系实际,得到了学生的好评。但也有学生反应个别教师授课时课堂气氛沉闷,缺乏互动等需要改进的问题。

会后,护理系认真对此次评教活动进行了分析总结,使系部干部教师真正了解教育教学过程中优势和不足,明确了下一步工作需要改进方向,为提高系部教学质量打下良好基础。

clip_image001

鼎湖校区的会议现场

clip_image002

老师们在认真听取学生的意见

clip_image003

科研处崔清处长关心学生学习情况

clip_image002[1]

护理系陈晓霞主任作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