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护理系召开了创文攻坚战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17-09-14 点击数:

    为全力推进我市创文活动,做好最后冲刺阶段和迎检工作,9月13日下午,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护理系召开了创文攻坚战动员大会。护理系主任陈晓霞、副主任饶静云、副书记黄文专、全体护理系教师、护理系各班级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护理系主任陈晓霞主持。

    会议首先由护理系陈晓霞主任进行了工作部署,要求护理系各教研室和全体师生以实际行动积极配合学校抓好校园环境卫生整治行动,责任到部门到人,从细节做起。陈晓霞主任着重强调了创文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同时,为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陈主任要求全体师生要有核心意识,自觉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规范自身言行举止,在努力完成工作任务的同时,共同为肇庆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护理系副主任饶静云、副书记黄文专分别发表了讲话,端州区作为肇庆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核心区,责任十分重大,护理系要积极配合学校各项创文工作,将创文工作视为自身的义务和责任,以实际行动来推进创文活动进程。

IMG_8429

                                             护理系陈晓霞主任部署创文工作

IMG_8426

                            护理系副主任饶静云、副书记黄文专和全体参会的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