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护理系最美护士大赛决赛圆满成功

作者: 时间:2018-04-21 点击数:

 

   为了让广大师生发现护士举手投足间的优雅端庄,发掘校园内的最美护士,2018417日晚护理系举行了由护理系礼仪队主办,护理系团总支协办的最美护士礼仪大赛决赛,把白衣天使最美的一面呈现出来,出席本次大赛有辅导员王瑜浩老师

    活动开始先是介绍评委和嘉宾,接着是朗诵、《礼姿》、互动环节、手语《感恩的心》、特别版的《感恩的心》,舞蹈秀等节目,再接着是护理系大一辅导员王瑜浩老师进行总结,对护士以后的职业要求及所要具备的个人基本素质进行了简要的阐述。最后是颁奖环节,活动结束。

   护士作为服务行业的一员,不仅要有救死扶伤的仁爱之心,更要具备过硬的礼仪素质。护士的微笑+技术=病人的满意+健康。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能够激励年轻护士的服务热情,用最美的笑容和最标准的礼仪,给广大病人带来温暖的同时又体现出自身的社会价值。

 

选手们优雅的礼姿展示

 

 

选手们在深情地表演

 

 

选手、嘉宾和工作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