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护理学院第十届模拟招聘大赛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22-06-13 点击数:

面对大学生就业的严峻形势和人才市场激烈的竞争,为了让学生们了解招聘的基本礼仪及流程,进一步加大就业指导力度,创新就业指导方式,提高就业竞争力由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护理学院团总支外联部承的第十届模拟招聘大赛2022年5月26日顺利落下帷幕

此次大赛以“扬就业之帆,启梦想之旅”为主题,分为初赛的简历制作与投递,复赛的职场面试和决赛的技能考核三个环节。指导并担任此次大赛的评委有:陈晓霞老师、陈雪红老师和曹露阳老师。                

初赛上,选手们发挥想象力,结合在课堂所学的简历制作相关知识及自己的兴趣自由创作。面试环节中,选手们各自亮出自己的简历,自信地道出自己在校所获得的成绩,以及在医院见习所学到的知识,在提问及点评环节,评委老师与选手们以多样的视角共同剖析时下护理行业的就业趋势与医患关系等问题。在面试结束后,老师为选手们总结、分析在面试中出现的问题,并作出指导。认真负责的老师让在场的所有人学习到课本上没有的知识技能考核前,每位选手都做了充分的准备。在考核过程中,选手们动作规范,沉着冷静,稳定发挥,表现出了扎实的操作功底。评委老师严格按照评分标准进行打分,最后评委老师认真负责的点评及总结为此环节画上圆满的句号。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学生认识到大学生应树立自主择业的意识,发挥个人的优势,培养了同学们的思维能力,提高了同学们的面试实战技巧,并引导同学们能够正确看待就业形势,丰富了我校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

 

 药物查对


七步洗手法


操作点评


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