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护理系“青春之星”才艺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作者: 时间:2021-04-02 点击数:

 

为活跃校园文化氛围,丰富学生业余文化生活,提高我大学生综合素质与艺术修养,创造良好的文化氛围。2021年3月27日晚上,由护理系团总支创新创业部以及护理系学生会联合举办的第届护理系“青春之星”才艺大赛在鼎湖校区学术厅举行。出席本次大赛的有辅导员蒋慧老师、黄苏群老师和护理系团总支副书记颜玉婷,学生会主席陈雅雯等学生干部。

随着嘉宾武术协会的精彩演出,比赛正式拉开序幕。此次比赛形式多样,有歌曲、舞蹈、演讲、手语等类型,中间的游戏环节也是惊喜倍出。舞蹈《whistle》将本次大赛的氛围引领到高潮最后神秘嘉宾们带来的《失恋阵线联盟》、《静悄悄》、《Tomboy》为比赛画上圆满的句号。

经过紧张的比赛,获奖节目最终尘埃落定。舞蹈《whistle》荣获本次大赛的一等奖,歌曲节目会有那么一天》和演讲节目我爱你,中国》获二等奖,手语明天,你好》、歌曲我的秘密》和歌曲南山南》获三等奖,《告白气球》、《没那么简单》、《牧马城市》、《追光者、《暖暖》、《致姗姗来迟的你》六歌曲节目荣获优秀奖!

本次比赛充分反映我大学生的艺术风采和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丰富了学生们的大学生活,愿肇医学子在往后的学习中更好的发挥自己的特长,为学校的繁荣发展注入自己的青春力量。

 

护理系大专辅导员蒋慧老师开场致辞


组合mabmba的舞蹈《whistle


选手张嘉佳的演讲《我爱你,中国》


全体工作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