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肇医—天使之梦”2019年度肇庆医专 5.12国际护士节授帽仪式暨文艺晚会顺利举行(中专场)

作者: 时间:2019-05-15 点击数:

在阳光灿烂、鲜花怒放的五月,我们护理系迎来了白衣天使的节日—“5.12”护士节。为进一步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展示护理系学生新风采,59日晚730分,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护理系“引领之声——人人享有健康”2019年度肇庆医专5.12国际护士节(中专场)授帽仪式暨文艺晚会在端州校区饭堂三楼隆重举行。

莅临本场晚会的领导和嘉宾有:我校教务处处长刘其礼、学生处处长李小兰、校团委书记廖明生、附院党委书记何启雄、护理系负责人兼教务处副处长陈方军、护理系党总支副书记黄文专、教学督导处总督导饶静云、我系基础护理教研室主任陈宇清、肇庆市各院单位嘉宾:刘惠军、黎淑珍、文合群、陈荣、区雪蛾、刘卫;出席晚会的还有我系辅导员和专任老师,此外,我校中专部全体大二学生也参加了本场活动。

首先,由护理系余淑仪老师主持授帽仪式,八位护理前辈为授帽同学代表戴上象征着白衣天使崇高使命的燕尾帽。全体护生庄严宣誓,用爱去守护生命,以真心、爱心、责任心去对待每一位病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践行弘扬南丁格尔精神。紧接着,精彩的文艺晚会拉开了帷幕,护理系学生们用歌声、舞蹈、情景剧等展现着青春朝气、团结奋进和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轻歌曼舞,掌声雷动。

通过本次活动,传承和弘扬了南丁格尔精神,展现了新一届护理学子昂扬的精神风貌,推动了校园文化的进一步发展,丰富校园文化活动。全体学生将更加努力,实行人道主义精神,燃烧自己,照亮别人,永葆白衣天使的圣洁!

 

刘其礼处长和陈方军处长出席晚会现场

 

护理系黄文专副书记和陈宇清主任观看晚会

 

护理前辈授帽 

 

 

接过前辈手中的蜡烛


同学集体宣誓


舞蹈《LATATA》表演


舞蹈《菩萨蛮》表演


 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