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护理系召开“自强之星”及“同心同行”奖学金评选会议

作者: 时间:2018-12-20 点击数:

 

2018年12月6日护理系端州校区综合楼三楼会议室召开自强之星同心同奖学金评选会议。此次出席会议人员有护理系黄文专副书记、护理系所有辅导员及各班班长

会议主要内容,其中一评选校园自强之星。首先黄文专书记介绍了我系自强之星”参评人员情况,再次强调自强之星”的评选要求以及参评条件。接着,每位辅导员逐一介绍班级参评人员的情况。本次会议另外一项内容是评选同心同奖学金。会议上,书记强调了同心同奖学金参评的条件:参评人员要学习态度端正,学习成绩良好,遵守学校规章制度无违纪,且尊敬师长,团结同学等。

会议上,每位辅导员就班级参加评选同学的情况给大家作了详细的介绍。这些同学均学习成绩良好,思想素质优秀,团结同学关心集体,积极参加校内外各项活动。各班亦反映了他们在班级的表现情况,并对她们提出了更高的期望

会议最后一项议程是对自强之星同心同奖学金参评的同学进行投票。经投票表决,所有参评人员全票通过评选。最后书记叮嘱各辅导员督促每一位获选人员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护理人员,为医疗事业做贡献。

 

黄文专副书记在会议上发言

黄文专副书记、护理系各辅导员及班委作投票表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