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迎活力天使,铸肇医未来—记2018年“迎新杯”篮球赛

作者: 时间:2018-11-09 点击数:


迎活力天使,铸肇医未来

2018迎新篮球赛

(通讯员:18护专5班池鑫海、黎媛娇;审稿人:辅导员陈景锋)

丹桂飘香深秋月,又是一年赛季时。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及班级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于20181027日在鼎湖校区篮球场举行了2018迎新杯篮球赛。

2018113日下午15:00,在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鼎湖校区的1号篮球场上,护理系女队与口腔系女队的季军之争正式拉开帷幕。开场局,在我方强烈的进攻与坚强的防守下,打出了11: 0的小高潮,运动场上一片欢呼声。然而在后面的比赛环节,口腔系女队迎难赶上,把比分不断缩进,比赛开始进入白热化阶段。此刻在运动场上,护理系的运动员和观众均充满了紧张感,观众们全神贯注地注视着场上运动员们的一举一动。随着一声哨响,比赛落下了帷幕,护理系女队团结一致,顶住压力,最终成功地夺下季军。赛场上,双方运动员努力拼搏,赛出了友谊,赛出了风采,也在比赛中充分阐释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给裁判和观众们留下来深刻而美好的印象,也让大家感受到了肇医这个大家庭的温馨与团结。

本次迎新杯篮球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我校学生之间凝聚力与向心力,展现了我校学子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精神风貌。在此,预祝护理系每一位小天使能够在我们肇医大家庭中把握机会、磨练自己,找到最好的自己,做好最好的自己,努力成为一名有活力、有毅力和恒心的护理工作者。

感谢护理系1815位小天使为我们呈现出一场精彩绝伦、激动人心的比赛,我们也衷心希望护理系所有新生学子都能够以运动员们那种饱满的热情、顽强的斗志、坚强的毅力投入到新的学习和生活中去,在校园绽放自己的青春与活力,让肇庆医专呈现出新的精神风貌。

附:护理系2018迎新杯女子篮球队运动员名单

队长:陈旭(23)

队员:梁雪枝(11)、潘海剑(9)、蒙丽诗(17)、黄翠菲(18)、张海萍(29)、邓美静(12)、彭碧银(26)、黎晓君(21)、程颖仪(66)、周敏瑶(30)、汪瑾蓉(0)、郑纯萍(28)、李霞(3)、刘燕佳(5)

护理系女队紧张激烈的赛场拼搏

护理系女队中场休息也不忘商讨作战攻略


护理系女队赢来了激动人心的比赛结果


李庆奇副校长总结讲话


黄文专副书记为获奖选手颁奖

运动员和工作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