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护理系团总支青年志愿者协会捐书活动圆满成功

作者:夏怡雯 时间:2017-12-11 点击数:

(通讯员:夏怡雯)为了丰富我系学生的大学课余生活,营造校园书香气氛,合理地利用图书资源,传递在校学生的爱心,护理系团总支青年志愿者协会以”书寄我心,伴你成长“为主题,在2017年12月7号和8号两天,开展了“捐书节”活动。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把所看过的好书籍捐献出来,让尘封的书籍在他人的手中发挥更大的价值。

活动开始前,工作人员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不仅在食堂播放视频向全校师生宣传,还准备了许多纪念品吸引同学们注意。同学们积极响应号召,纷纷前来捐赠自己读过的书籍,静谧的校园因爱心的传递而热腾起来,和谐互助的氛围充满着校园的每一个角落,开心友好的笑容洋溢在学子的脸上,冬日的太阳也显得格外温暖。活动结束后,工作人员对图书作了整理汇编,将图书集装成箱并妥善放置在图书馆。

缕缕书香,满满真情,本次活动意在汇聚同学们的爱心,并让爱心得以传递,让知识得以共享。最后,护理系团总支青年志愿者协会捐书活动完美落幕。

工作人员在食堂宣传

同学们捐赠的部分书籍

工作人员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