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护理系召开期中教学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7-11-16 点击数:

(通讯员:谢淼津)  为了更好地发现在教学中存在的问题,积极纠正,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强化教师的责任意识、改革意识。学期中分别在各校区召开教学座谈会与会人员有各班班长学习委员、学生信息员及相关教师。座谈会由护理系饶静云副主任主持。

首先,饶静云主任介绍召开本次教学座谈会的目的和要求,并希望在座的同学积极发言,广泛发表收集到的意见和想法。

饶静云主任讲话

接着各班级的学生代表依次进行了发言,对任课老师在教学工作中的教学方法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一些存在的一些问题和改进建议

班级代表发言

班级代表发言

饶静云主任认真记录

最后饶静云主任表示,感谢大家的积极发言,护理系将充分的考虑大家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并及时的反馈给各位任课老师,督促他们不断的改善教学方法、提高教学水平。同时,希望各班同学和代表在以后的时间里在日常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及时沟通、反馈,从而进一步推动教学质量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