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护理系第六届新生秀活动圆满落幕

作者:刘美凤 时间:2017-12-18 点击数:

                              ---梦幻新生,绽放精彩人生

(通讯员:护理系学生会IT组刘美凤)梦幻新生秀,秀出精彩人生。为了丰富大学生活,展现大一新生学子不一样的风采,2017年12月16日晚上19:30分,护理系学生会在肇庆医专鼎湖校区学术厅举办了以“梦幻新生,绽放精彩人生”为主题的新生秀晚会。莅临本次晚会的嘉宾有王瑜浩老师,护理系学生会主席江泽宇,副主席蔡洁如,秘书林美华、罗丹红以及各部门部长。

一首钢琴伴舞《月半》拉开了本次晚会的序幕。看似柔弱的手指飞快地在黑白琴键中跳跃,永不停歇似的挥洒属于音乐的汗水,优雅的琴声不经意地在我们心中牵起阵阵涟漪,舞蹈和钢琴曲的完美演绎让人沉醉其中。接着由五年一贯制带来的小品《青春那些事》,台词如诗句般娓娓道来,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台下观众热烈的掌声。“一缕烟眷眷不似恋青山,开在磐石间原是玉生烟”,伴随着美妙的音乐,两个身影在舞台灯光下翩翩起舞,富含中国风元素的民族舞《玉生烟》更是获得了观众们的青睐。手语、独唱、男女合唱等节目层出不穷,现场气氛活跃,掀起了晚会活动一次又一次的高潮。最后,在NKS舞蹈队的舞蹈《shake it》中,晚会圆满落幕。

王瑜浩老师对新生秀晚会给予了高度评价,也表达了对大一新生们不断发展自己,挑战自己的期望。本次活动,表演者不仅展现了自身的才华,秀出了不一样的风采,也表现出我们肇医学子们青春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

                                        钢琴演奏

                                       舞蹈《玉生烟》

                                            嘉宾评委

                                            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