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弘扬体育精神,展现青春风采—记护理系2016级高职护理方队校运会精彩瞬间

作者: 时间:2016-12-06 点击数:

2016年12月3日下午5点,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运动会(大专组)在经历了为期两天的激烈比赛后终于圆满落幕,田径场上弥漫着一片喜悦的气氛,师生们相继合影留念,仿佛依然沉浸在刚过去那紧张但充实的48小时。2016级高职护理方队作为护理系的第七个方队,共有51名运动员参与了紧张而激烈的11个项目比赛,并取得了良好的成绩。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书生意气,挥斥方遒,现在,让我们一起重温一下2016级高职护理方队在校运会上的风采和精彩瞬间。随着一声号响,校运会的比赛正式拉开了序幕,“运动技能哪家强,高职护理胜蓝翔”的口号声响彻了整个跳远赛场,运动健儿们果然不负众望,在跳远环节取得了全校最好的成绩,其中林莎莎同学获得了第一名,龙杰雯同学获得了第三名,梁姗姗同学获得了第五名。运动员们脸上都挂满了幸福的微笑,她们不仅为高职护理方队争光,同时也为整个护理系争光,并且首拔头筹,提高了整个护理系的信心和斗志。而在接着的400米短跑比赛中,也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其中程艳秋同学获得了第三名,叶素娜同学获得了第四名,曾琼梅同学获得了第七名。在最考验运动员不屈不挠和顽强拚搏体育精神的1500米和3000米长跑比赛中,高职护理方队同样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其中孔洁仪同学获得了1500米长跑比赛的第六名,程碧玲同学获得了3000米长跑比赛的第七名。此外,在其他项目的比赛中,高职护理方队的运动员也硕果累累,其中李秀娟同学获得了跳高比赛的第六名,邓美容同学获得了200米短跑比赛的第七名,孔洁仪同学获得了三级跳远比赛的第八名,钱翠媚、程金玲、孔洁仪和何彩兰等同学获得了4×100米接力比赛的第八名。最终,经过大家的不懈努力,高职护理方队获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员们、后勤服务人员和拉拉队队员们的辛勤付出都将在这和梦想碰撞的季节里得到肯定和兑现。在赛场上每一个短暂的瞬间都会凝固为每一幅永恒的画面,留下我们点点滴滴的美好回忆。我们相信,运动会不仅展示高职护理班的青春风采,更体现了整个护理系勇于拼搏的精神。校运会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弘扬的是互助和青春活力,收获的是笑脸和精神风貌。运动健儿们在比赛中寻觅到了梦想,创造出了属于高职护理团队和护理系的成就和辉煌!

16级高职护理方队进场

2016级高职护理方队进场风采

16级高职护理方队运动员风采

2016级高职护理方队运动员风采

16级高职护理团队热情洋溢的拉拉队队员

2016级高职护理方队热情洋溢的拉拉队队员

16级高职护理方队辛勤的后勤工作人员

2016级高职护理方队辛勤的后勤工作人员

16级高职护理方队合照1

2016级高职护理方队大合照1

16级高职护理方队合照2

2016级高职护理方队大合照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