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护理系召开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教学质评学生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6-12-14 点击数:

     为及时了解护理系各教师的教学情况,提供改进教学方法的参考依据,不断提高教学质量,护理系在2016年12月13下午4:30分召开了教学质评学生座谈会,张少华副校长、张绪鹏主任、各教研室的教师代表和思想政治辅导员代表均出席了学生座谈会,会议由临床护理教研室杜娟主任主持。

     在座谈会上,杜娟主任就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告知了在座的各位教师和学生代表,随后,学生座谈会正式开始。本次学生座谈会的主要内容是让各年级各班的学生代表就科任教师的教学情况进行点评和提出改进意见。会议上,各班的学生代表都对本班的科任教师的教学情况进行了总结和概述,对大部分科任教师都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对小部分老师存在的问题也一针见血地指出,并提供了改进意见。

     最后,张少华副校长对护理系的学生座谈会进行总结,张校指出,学生代表对科任教师存在问题的指出和改进意见的提出对于提高科任教师的教学水平和学校的教学质量具有重要的意义,肇庆医专的成长离不开每一位学生的奋斗和努力,更离不开每一位学生对学校的支持和建议,希望每一位学生学好专业知识,将来能够服务社会,服务人民,为母校争光,成为母校的骄傲。

      学生座谈会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IMG_0679

                                              临床护理教研室主任杜娟主持会议

 

IMG_0707

                                                   学生代表发言

IMG_0782

                                                张少华副校长发表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