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护理系2016-2017年第二学期教学质评学生座谈会顺利召开

作者: 时间:2017-05-24 点击数:

护理系为及时了解教师队伍的教学情况,针对学生们反馈的意见,不断提高教学质量,5月23日下午4点30分,护理系2016-2017年第二学期座谈交流会在端州校区护理楼一楼召开,会议由护理系副主任饶静云主持,教务处、护理系部分任课老师、辅导员老师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首先饶静云主任强调本次座谈会的重要性并鼓励所有参加座谈会的学生代表大胆说出自己的意见,以便更好地解决相应的问题,进一步提高我系整体教学质量。然后各年级学生代表对任课老师的教学情况进行评价并对教学计划、教学设备保障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会上同学们感激老师们的谆谆教导,并对部分老师们上课存在的问题指出了改进的意见。

最后饶主任对学生座谈会进行总结,感谢学生代表对科任教师存在问题及改进意见的提出,强调学生的参与对于提高科任教师的教学水平和学校的教学质量具有重要的意义,并表示将针对同学们提出问题进行专题研究整改,相信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护理系将在教学工作中取得新的进步与辉煌。

clip_image002

护理系副主任饶静云主持会议并总结

学生代表发言1

学生代表发言

师生会议共同探讨问题

师生共同探讨问题